Tuesday, April 19, 2011

好忙

刚上班就被委以重任,一方面觉得压力颇大,一方面又对这份挑战跃跃欲试。

处于学习阶段,很多东西需要慢慢摸索,但时间紧迫,往往只能咬紧牙关硬撑。

每天都是无止境的工作和忙碌,悠闲的时间表一下子塞得密密麻麻。

上班族都是上班等下班,拜一等拜五,但对于时间不够用的人来说,真不想一周这么快过去。

最近的日子是极致的忙碌,回想起以前转换新工作时,总会遇到这样的情形,似乎这是必经的阶段。

虽然忙得很累,但值得安慰的是总算吃得好睡得着,充满干劲。

无法预计这样的精神会持续多久,但至少目前仍然斗志高昂,努力追求那份成就感。

其他的外在因素都比预期中好,已经没什么苛求。

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所谓乐活,就是珍惜拥有的一切,享受每一个过程,无论甜酸苦辣,都是一番体验。

能够学习,能够贡献,能够证明自己的能力和价值,都是恩赐。

日本人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依然勇敢生存,如此幸福的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可以挑剔。

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很多事不能控制,只能调整自己的心情。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就算天塌下来,也还没到世界末日。

生命如此脆弱,时光流逝飞快,好好过每一天,提醒自己一定要快乐。

好事、坏事、开心事、倒霉事,有乐观的心态,就有面对的勇气。

正面的能量无法源源不绝,只有凡事尽力,无愧于心。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随着时间过去,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今天,为明天的自己好好地、用力地加油打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