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谢谢你,朋友

记录了那一段起伏的心情,是为了给自己留下一段成长的印记。

另一种刻骨铭心的感受,更是非得写下来不可。

在最彷徨、最无助的时刻,是朋友的支持令我撑下去。

在我濒临崩溃的刹那,是朋友的鼓励令我站起来。

不经历过,真的不清楚什么叫“患难见真情”。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就得赴汤蹈火,也不必得两肋插刀,只需要在最脆弱的时候,他在你身边,告诉你说:不必担心,还有我呢。

一些鼓励的话语,一对用心聆听的耳朵,还有一双随时准备伸出的援手,就够了。

当下的感受就是,就算面临绝境,还有人可以依靠;就算穷到没饭吃,还有人义无反顾的救济。

那种触及心里深处的感动,久久不散,写下这篇文章的当儿还是忍不住热泪盈眶。

虽然已经当面道了谢,但还是觉得不够。

不是每个人都会在你开口之前就主动提出帮助。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在你落魄潦倒的时候扶你一把,还不计较付出。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在自己也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还把你的问题放在心上。

如果问我卑微的人生有什么成就,大概就是交了一些为数不多,但却真心真意的好朋友。

感谢那个困难重重的 10 月,让我得到一种对人性光辉加深厚友谊的真切感受。

有朋如此,夫复何求。

再多的言语,也不能完全表达你给我这种真挚情谊的感谢。

在有生之年能够认识你,真的很幸运很幸运。

借用一下歌词: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致我最重要的朋友,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