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骂一骂偷吃的男人

有一句话叫做“纸包不住火”,你不可能不懂,但你的选择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淫欲淹没理智。

你说妻子这些年来忍受了很多女人无法忍受的痛苦,你知道,但你的选择是一次又一次的背叛她。

在温存的每一刻,可曾想起妻子孩子们的心情感受?

如果爱你的妻子,你不会忍心让她一同承受你所作的孽。

如果爱你的孩子,你不会舍得破坏他们一直以为的美满。

女人可以原谅,不表示心不会痛。

孩子可以原谅,不代表从此忘记。

事情可以过去,伤痕却是永久。

10 comments:

  1. 骂得好,骂的妙,云沙!
    我超爱这一主题,虽然我是男的,我也举起双手双脚赞成!
    这全在于人的心态和心魔。不管是男或女,为了大家的未来幸福着想,请记住这一篇“骂经”吧!

    snow

    ReplyDelete
  2. 哈哈不好意思啊... 本来不想有这么多怨言的,可是这种新闻最近听太多,实在憋不住...
    感谢捧场~ :)

    ReplyDelete
  3. 简直一级棒,不用不好意思,你连我的份也给骂出来!
    也替我省了很多的气,O(∩_∩)O !

    ReplyDelete
  4. 骂是骂得爽,但悲剧还是会一再上演...
    清官终究是难审家务事啊...

    ReplyDelete
  5. 说起这一类主题, 最近TVB就播着“老公万岁”电视剧。
    我觉得不错的电视剧,也推荐你若有点时间,看看吧!
    蛮轻松搞笑的,也带给我们很多正面讯息。

    snow

    ReplyDelete
  6. 好的,有时间一定看看。
    欢迎多多推荐好看的电视剧! :D

    ReplyDelete
  7. 好的,
    毕竟电视剧带给我们欢乐与教导,
    若有好的电视剧,我一定推荐你!
    O(∩_∩)O哈哈~

    snow

    ReplyDelete
  8. 好的电视剧的确让人回味之余也有所启发。
    感谢! :)

    ReplyDelete
  9. 那就不须言谢了。。。

    s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