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支持这个节目有十年了吧。

主持搭档的风趣幽默,温馨打闹的气氛,还有清新好玩的节目内容,曾让它的风头一时无俩。

每个周末都习惯锁定在电视机前,度过开怀大笑的90分钟。

有它陪伴的岁月,制造了无穷的乐趣,也编织了美好的回忆。

主持人接连替换请辞,也挽救不了被时间削弱的新鲜感和收视率。

虽然不舍,但也需接受终要完结的事实。

就如所有事情都有限期一样,到了某个阶段,就必须划下句点,往新的领域重新出发。

曾经如此风光,就够了。

7 comments:

  1. 还没正式决定结束,只是形势不乐观。听说收视率一直不见起色。
    节目可以撑过这么长的时间已经很难得了,我是觉得不需要再勉强吧。

    ReplyDelete
  2. 可是现在的内容越来越肤浅了 不喜欢

    ReplyDelete
  3. 我也支持了《我猜》很久,如果《我猜》真的没了,实在是会很失落的,周末都不知还有什么节目好看咯!宪哥再见~~~ T^T

    ReplyDelete
  4. 老实说,做了这么久,创意大概已经榨干了。
    看到他们还在苦苦挣扎的样子,身为多年支持者的我有点心痛。
    虽然会失落,但既然每况愈下,也许让它结束比较好吧!
    宪哥虽然离开,但是精神永在 ^_^

    ReplyDelete
  5. 没错!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还好宪哥还有其它节目,希望他自个儿别退出就好啦!宪哥的主持功力是不人能敌的,什么菲哥,瓜哥没得比呀!^u^

    ReplyDelete
  6. 哈哈他原本说去年6月要退休的,后来不知怎么又反悔 :P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还是觉得宪哥最好笑,就这样退出太可惜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