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久违了

已经两个月没有贴文,感觉敲键盘的手指也有点生疏。

不记得是何时开始的,接二连三的忙碌之下,回到家连电脑也不大想打开。

累是一个好理由,也是一个好借口。

有好几次灵感一闪,却因为懒得做开机思考打字修饰等一连串动作,就干脆放弃行动。

封尘了两个月的部落格,在百忙之中想起,不禁有点愧疚。

之前还跟自己承诺,不能半途而废。

停笔之后,想要再次提笔不是一件易事。

太多事情可以耽搁,大多时候总是推辞。

终于有时间了,却宁愿静静摊着休息。

什么都不做的幸福,不是时时都可以享受。

生活中的琐碎事物堆积起来,就是可以阻碍静养妨碍思考。

写几个字,就算只是无聊的字句,总算是一种对生活杂质的过滤,也是一点对生命意义的感受。

没有写文的几个月来,就是每天奔波劳碌,来去匆匆。

静下心来想,除了忙到生病,感觉身体衰老之外,竟没有什么事情留下深刻印象。

少了思考的时间和空间,不期然多了这么多的空洞和空白。

之前行文似流水,现在感觉才思枯竭。

这证明任何技巧不能放下太久,否则就会荒废。

颓废多日后的今天,终于下定决心重拾笔趣。

懒散够了,就要懂得恢复状态。

毕竟还是喜欢写作。

畅所欲言不能赚钱,那种满足感还是无法言喻。

开心不开心,都是人生的过程,每一个点滴,都值得好好纪念。

不时记录当下的心情,往后就有很多回味的事情。

年岁渐长,阅历愈丰,人变得越来越啰嗦,想要分享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将想法化为文字,从来就是一件绞尽脑汁的事。

然而即使困难,但总要尽力。

30 几岁人,就算没有什么成就,总该有点坚持。

今天宣布,云沙飞扬正式回归。

4 comments:

  1. Welcome back ! Happy to see you writing again ! And now with a pretty background !

    ReplyDelete
  2. Hihi yina, glad to hear from you! You are really my "devoted fans"! Haha :P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ll try to write more frequently :)

    However, after I changed the layout, now scrolling webpage seems so slow, do you have this problem too?

    ReplyDelete
  3. No ah, normal for me, same as before. I think your computer slow lah, time to buy new one, kekeke....

    ReplyDelete
  4. Oh I think my computer is really slow, but I dun have money to buy new one la, you buy for me can?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