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那又怎样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30岁还没谈过恋爱是很不正常的。

老处女?OH MY GOD!没有男人在身边多么失败啊!

这些话听了不少,从当时的介意气愤到现在的没有感觉,其实更多的是懒得解释。

我从来没有标榜单身主义,对爱情亦有期待,但是套句老话,缘分不能强求。

遇不到对的人,就是这么简单。

人生总有一些事情无法拥有,譬如有人当不了百万富翁,有人无法怀有孩子,有人的梦想永远没办法实现。

有正当职业,有正常社交,有健康生活,有开朗心境,有规划未来,尤其有非常爱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真的觉得没什么遗憾。

如果那个他终究不会出现,那我就连他的份一起,好好爱自己。

活着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没有他,又怎样?

2 comments:

  1. 有伴侣不一定代表成功(因为无能的话,可能会饿死老婆)
    同样的没伴侣不一定代表失败(因为活出自我而成功)

    ReplyDelete
  2. 非常感谢!总算找到知音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