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死机乱想曲

真的很想天荒地老,真的很想致死不渝,无奈现在的科技世界已容不下天长地久。

才刚投诉电池寿命快尽没多久,奄奄一息的手机现在就干脆一整个死掉。

在已经那么习惯使用的模式,触摸的感觉,掌握的大小,一切那么熟悉又自然之时,你竟然毫不留情地撒手人寰。

虽然你不是最好,不是最劲,但已经用得顺手,还以为会一起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

记得最常用的功能只是收发简讯接拨电话而已,难道这样还嫌操劳?

一年,整整一年,只是短短的一年!到底是什么绝症夺去你的生命?

才刚刚过了保修期就立即油尽灯枯,算得那么准,是大限已到还是命运弄人?

可怜你突然离去,不仅带来诸多麻烦,留下不少遗憾,还要夺走这些日子累积的点点滴滴。

里面存储的照片、视频、电话簿、备忘录都是美好青春的记录,你说走就走,让这些珍贵的资料灰飞烟灭,于心何忍?

自问待你还算不薄,怎料一片真心付诸流水。

缘分尽了,勉强无用,但你怎能不告而别,留下痴心错付的人暗自垂泪?

即使是肥肉上身脸冒痘痘头生白发,都比不上此刻的心痛。

多情不似无情苦,但长情不是罪!

既然一年就要离去,为何之前还装作若无其事?

或许你也不想这样,但事实就是你的坚持就只是到这种程度而已。

好歹也是名牌手机,这么快就魂归天国,你对得起乡亲父老吗?

别怪我语无伦次,你不会明白欲哭无泪的感受。

就算救回来,你已不是从前的你,里面最重要的东西已经永远消失。

学懂了的教训,是不要过分依赖手机,不要以为使用期还很漫长。

之前的哆啦 A 梦手机再不济也撑过了四年,证明了很多事都是新不如旧。

世事变换莫测,无论多么习惯变数,还是永远不能习惯意外的发生。

时间不会让人每次都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学会接受现实之余,还是止不住深深的慨叹和无奈。

2 comments:

  1. Haha,you want one that lasts long, buy Nokia, mine already 4 years still very good. Or you can buy iphone, everybody has one....except us.

    ReplyDelete
  2. Ooo I'm using HTC now, free one! Don't wish to spend money on handphone hah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