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8

2018 马来西亚大选 - 向功臣致敬

一将功成万骨枯,革命总是有所牺牲和奉献。

唯有众志成城,才有今次的全民海啸。

马哈迪能够一举攻破敌阵,当然不是凭一己之力,背后的力量不容小觑。

当中有很多人出了很多力,他们未必都站在前线,也可能没有受到聚光灯的关注,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都如此爱自己的国家,因而不计较地付出。

首先要提的当然是希盟中两党的两大巨头 - 安华和林吉祥。

要知道,放下个人恩怨并以大局为重,还要推举曾经的敌人登上领军之位,没有多少人能够做到。

这两位奋斗了一辈子、已届古稀之年的政治强人表现出泱泱气度与大将之风,为了国家和人民的未来,做出了普通人做不到的决定。

他们心甘情愿退居二线,不计前嫌与马哈迪携手合作,还要负责安抚底下对老马有所不满的党员,所思所想都以国家利益为大前提。

这一切的付出,只为了争取力挽狂澜的机会。

如果没有他们高尚的情操和远大目光,全民海啸恐怕难以实现。

这场精彩的战役有不计其数的勇士参与,每个人都缺一不可。

代夫出征的旺姐、全心支持丈夫的敦马夫人、青出于蓝的林冠英、代表开明派的莫哈末沙布、在朝时质疑纳吉的慕尤丁、妙语如珠的倪可敏和潘俭伟、勇敢挑战马华强区的刘镇东,还有多员协助打下江山的猛将,无法一一列出。

不能忘记,等不到变天已身故的日落洞之虎 - 卡巴星。我们会永远记得并怀念他在民主斗争中无畏无惧的身影。

历史性的变天,要靠多少人的努力才能成事?似乎无法衡量。

无论是前线的,幕后的,有名的,无名的,在世的,已故的,只要曾经贡献过一分力量,就值得致上崇高敬意。

看着新政府忙碌整顿的积极姿态,终于觉得国家有救了,看得到未来了。

这一切,全赖有各位无怨无悔的功臣。

鞠躬再鼓掌,感谢,感激,感恩。

为了更好的马来西亚,我们做到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