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情意结



多年前买了特别版的哆拉A梦手机,至今已用了五年。

比起时下功能多元化又新潮入时的手机,它真的输了几条街。

一直对手机功能并不多要求,也没想过要换。

然而任何事物都有寿命,最不愿正视的事实终会到来。

它的原装电池快要支持不住了,即使用得很少,每天还是必须充电,否则一通电话过来马上死机。

即使想买个新的电池,大概也找不到供应了吧。

迫于无奈,只好物色新的手机型号。

不是没有看中喜欢又价格合理的款式,但就是迟迟下不了决定。

对着小巧玲珑的它,特别又可爱的它,有种舍不得放弃的情意结。

直到现在,还是每天提醒自己充电,还是落后过时的哆拉A梦机壳。

似乎一直留住它,就可以留住一点青涩怀念的回忆。

2 comments:

  1. 回忆,小叮噹手机与我的关系,
    亲密,分享无数甜蜜的小秘密,
    满意,有它陪伴多达五个七夕,
    往昔,为我付出的贡献和努力,
    感激,然而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愿意,盼望等待它会出现奇迹,
    可惜,事与愿违无奈寻求代替,
    叹气,缘份已尽唯有狠心舍弃,
    得意,手机带给我美好的记忆,
    珍惜,与它共度过的点点滴滴,
    压力,使我得彻底的把它忘记,
    唯一,留下的只剩不舍的情意。

    ReplyDelete
  2. 感谢你把我的心情写成这么工整漂亮的词,我会好好收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