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新加坡警队


看吧!这就是新加坡的实力。

仅仅抓两个劫财的小毛贼,就出动了10台警车、4辆镇暴车,动员40位警察。

哗... 虽然在新加坡多年,还是忍不住叹为观止。

哪一个国家可以随时调动这么大的阵仗来追捕两个轻罪犯?

新加坡政府执法之严谨实在令人佩服、佩服。

马来西亚几时有过这等能耐?光要分辨谁是真警谁是假冒就已经够忙了。

新加坡的治安应该是好到警察们都没有很忙,所以可以随时大规模出动。

虽然有点小题大做,虽然有丁点儿好笑... 不过这其实是好事来的。

如果有一天马来西亚可以达到这种境界,真是阿弥陀佛...

2 comments:

  1. But hor, there are still many many unsolved cases in Singapore leh, so Singapore police not so great....

    ReplyDelete
  2. Haha correct la, of course they're not perfect, but if compare with my country, you'll know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