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另一半

每个人都想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每个人都喜欢有情人终成眷属。

每个人都希望大家都成双成对,有个伴儿。

理想当然美好,但现实不会尽如人意。

有人欢笑总有人愁,有人甜蜜总有人孤单。

不必大惊小怪,不必心急难耐。

凡事需要努力,也需要一点机缘,需要一点运气。

人海茫茫,如果终究碰不到那个人,纵使遗憾,也无需介怀。

何不用自怜自叹的力气来好好爱自己?

随时保持乐观自信,为了自己,为了未来,也可以为了日后可能相遇的命定之人。

如果终会遇到,就不必烦躁;若总是遇不到,又何必烦恼?

人生何其短暂,无论另一半会不会出现在生命中,都要健康地活着,美丽地活着,潇洒地活着。

4 comments:

  1. 一人一半,就成了伴,真爱难寻能遇上就无撼!(◡‿◡✿)

    ReplyDelete
  2. 想问你很久了,句子后面画的表情图案怎么输入的啊?好可爱哦 :P

    ReplyDelete
  3. 所有的特别符号,妳可以从电脑的Accessories,System Tools,Character Map里找到哦,在配合一些创意,自行设计咯!其实有些表情图案,我也是Copy别人的啦!:P

    \(^o^)/ └(^o^)┘ Y(^_^)Y ↖(^ω^)↗ ¯\(©¿©)/¯ (●*∩_∩*●) (*^ -^*) (-'_'-) (¬_¬) (◡‿◡✿) (◕‿◕✿) (✿◠‿◠) (◑‿◐) (◕‿-) (✖‿✖) (╥_╥) (╯_╰)

    随意挑了一些表情图案送给妳,希望妳会喜欢哦!●(。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