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我猜》还是不是《我猜》?


终于,轮到中流砥柱吴宗宪要离开了。

勉强支撑了一段时间,频露疲态的节目不得不走到这一步。

许多冲着宪哥收看《我猜》的观众,还有没有继续捧场的理由?

老了就会被淘汰,本是人生常态。

一代新人换旧人,是不变的定律。

13年,怎么说也是一项记录。

新的组合,新的火花,不再是那种熟悉的感觉。

曾经的风光灿烂,是忠实观众心底无可取代的回忆。

再见了,属于我们心目中的《我猜》。

2 comments:

  1. 老了就会被淘汰,这就是人生无奈,
    节目已频露疲态,就算自己不淘汰,
    别人也会来淘汰,而宪哥也不例外,
    不得不选择离开,留下的只有感慨,
    宪哥主持的我猜,没有人可以取代,
    没有宪哥的我猜,还有啥值得期待?

    ReplyDelete
  2. 虽然改变是无可避免的,心中还是有着万般不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