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忘了


人总喜欢得寸进尺,从不知足;
诸多不满斤斤计较,贪得无厌。

太习惯抱怨,太习惯叹气;
处处不顺心,事事不如意。

常常忘了,四肢健全是多么完美;
常常忘了,身心健康是如此自在。

忘了随处可见的蓝天白云,忘了大自然的美丽;
忘了时时呼吸的新鲜空气,忘了享受生活舒适。

拥有的一切是那么多,却忘了感恩;
追寻的快乐就在身边,也忘了珍惜。

我们都忘了,快乐很简单;
我们都忘了,什么是幸福。

2 comments:

  1. 应该找个谁来谱上曲啦!

    在msn看到你的blog,我把它放在我的小花园咯,
    我会常常来逛的啊!

    你的文字写时评应该很精彩,书评、影评、歌评应该也很棒,我要看、我要看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捧场啊!

    只是偶尔乱写一通而已啦,多多指教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