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友情


友谊可以深厚到什么程度呢?

为逝世的好友打点后事安排一切,甚至负担葬礼费用,承诺照顾两老,苏志燮表现了友情的高贵动人。

尔虞我诈的娱乐圈亦有如此真挚的友情,令人动容也感慨。

死者已矣,生者何堪,情同手足的朋友阴阳相隔,徒留无限唏嘘。

许多人习惯埋藏心事并独自承担压力,忘了身边还有一些朋友可以给予扶持。

这是个互相依赖的社会,请求帮忙不是丢脸。

真正的朋友愿意赴汤蹈火,也会为了有能力提供帮助而感到高兴。

有些人想活下去但偏偏身不由己,可以活着的人,就应好好活着。

8 comments:

  1. 友情这东西,真的无可取代的!

    snow

    ReplyDelete
  2. 是啊!能够做到如此地步,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ReplyDelete
  3. 友情导致感动二字,说真的,
    我还有点保留,不是很多人都会有的!
    也许以前会有,是因为大家还有赤子之心。
    可能现在没有,是因为大家已被环境复杂化!

    snow

    ReplyDelete
  4. 那又不必这么灰心,时间久了,就可以分辨出谁只能是泛泛之交,谁是真正的朋友。

    或许对某些朋友会感到失望,就当作没有缘分咯,无需强求。

    ReplyDelete
  5. 呵呵,缘来缘去,真的不是我们人类所可以控制的。
    曾经大家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当中大家已是一年有两个月的断绝联系,
    现在我已不觉得可惜,毕竟问题不在于我,
    欲加罪于我,何患无词呢?
    又何必有友谊之情去担心他们呢?
    而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他们吧了!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Snow

    ReplyDelete
  6. 是啊!看开一些吧!我曾经也对朋友失望过,后来想想,大家只是选择了不同的信念。
    做朋友也是要靠点缘分的,不能契合的话,也不必勉强了。

    ReplyDelete
  7. 无论结果是什么,我得接受。
    我是看的很开的,哈哈!

    S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