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这一届是西班牙

July 12, 2010 - 06163041 date 11 07 2010 Copyright imago Fotoarena cheering Spain X 3 xCaetanoxBarreirax xFotoarenax PUBLICATIONxNOTxINxBRA 1163 Holanda X Espanha Football men World Cup National team international match Final Johannesburg Victory World Champion Object Trophy Cup Vdig 2010 horizontal Highlight premiumd.

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鹿死谁手——这就是比赛好玩的地方。

传统劲旅接二连三失手,让两支从未捧杯的队伍拼死对决,已经噱头十足。

加上新加坡神鸟Mani和德国八爪鱼Paul的赛前预测,更增加了可看性。

原本并非夺标热门的荷兰和西班牙,凭着一股顽强和一点运气杀入决赛,印证了“世事无绝对”这个道理。

世杯冠军落入新成员手中,代表足坛百花齐放的姿态,竞争才会越来越精彩。

转眼一个月就过去,高亢的情绪也要逐渐平静。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落幕,相信球迷也会有一阵子的失落。

下一届,需等到望穿秋水的四年后。

赛事结束有人欢喜有人愁,但至少从现在开始,大家都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